櫻井鍚

早点睡觉

秃 满
头 目
浪 霜
费 花
电 云
吹 弄
风 雪

写文用号@鍚荼壸

© 櫻井鍚 | Powered by LOFTER

几个解释。

#都市传说是错的。实际上3355411^2 = 11258782978921。但是这个都市传说确实有(。在此强行推一波我南哥的歌😂:3355411-小南泰叶。我就是因为南哥才知道这个都市传说的。南哥我真爱。爱她一辈子。……不过如果一直只是听流行的话建议还是谨慎食用我怕给她招黑😂


#那个……肉还好吃吗😂?自己觉得变得不会写肉了(。


#一个小小的开车……关于落地窗那一段,很喜欢受方(or女孩子……)一边高潮一边笑这种场景。a站有个叫跳蛋阅读的视频,有个叫stoya的参与者(老司机说不定知道她😂)真的。美翻了。


#一些解释:大原死了之后中込表现得丝毫不在意是因为他觉得那是大原自己的选择,是他自己想死,他无权干涉;但是之后破解密码之后他才发现大原始终都是向往生命向往爱的,他只是在等着有人来爱他来救他,而自己收到短信后没有及时地去找人,所以觉得是自己杀死了大原耕二。


#占卜梗源😂宿题090810,顺便给松润占卜的时候S的反应很有趣,S要占卜之前松润也很有趣w再顺便这个还是SJ两台图坦卡蒙那期哈哈哈哈哈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2)
热度(5)